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海南省委省政府与中国海油举行工作会谈 刘赐贵沈晓明出席

2017年05月25日14:43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与中国海油举行工作会谈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华在海口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快全省“气网”建设、海洋资源开发、清洁能源利用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刘赐贵对杨华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海油长期以来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省域“多规合一”改革,加快“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投资环境,着力补齐教育卫生人才短板,满怀信心朝着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目标努力前进。

刘赐贵表示,海南与中国海油在落实海洋强国战略、发展海洋经济中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海油在琼发展,推动包括天然气在内的清洁能源在车、船运输和百姓生活中更广泛地应用,携手推进全省气网建设,合作培育壮大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为推动建设海洋强省、服务国家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杨华对海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海油在琼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海南是中国海油重要的投资建设基地,中国海油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南的合作,共同开发保护好南海资源,加快海南气网建设,推动绿色发电和绿色交通,共同建设生态宜居海岛,积极服务海洋强国战略。

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副省长李国梁参加会谈。(记者彭青林)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