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敏尔孙志刚会见贵州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2017年05月25日13:53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 孙志刚会见我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5月2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在贵阳会见我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再勇,副省长陈鸣明参加会见。

陈敏尔、孙志刚与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握手致意、合影留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广大公安干警及其家人致以亲切问候。

陈敏尔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公安机关肩负的重大使命,饱含着对广大公安民警的深切关怀,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省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陈敏尔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地确保了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实践证明,我省公安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是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然的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危难时刻顶得上、攻坚时刻打得赢的队伍。

陈敏尔强调,今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做好公安工作的意义特殊而重要,公安队伍肩负的使命光荣而重大。要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筑牢忠诚警魂、践行忠诚诺言、保持忠诚本色。要不忘为民服务的宗旨初心,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持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要锤炼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深入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时俱进提高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创新管理的能力。要秉持公正执法的法治精神,持续推进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要严守清正廉洁的作风纪律,锻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公安队伍。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加大综合保障力度,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让他们心无旁骛、聚精会神地做好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掀起向英雄模范学习的热潮,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汇聚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郭瑞民主持会见活动。(记者 许邵庭)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