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赵克志对河北日报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稿件作出批示

2017年05月25日09:09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对河北日报5月21日头版头条刊登的《阜平脱贫攻坚重精准》报道作出批示,要求各新闻单位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丰硕成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对贯彻落实批示精神、做好我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赵克志在批示中指出,《阜平脱贫攻坚重精准》写得好,各新闻单位要学习这篇文章,开展好丰富多彩的记者走基层、五年看变化等活动,大力宣传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五年的丰硕成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田向利在传达批示精神时要求,各市和省直新闻媒体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并对河北日报这篇文章进行多渠道传播,全面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宣传工作。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明确要求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线,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我省各项宣传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省直新闻单位均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开设了专栏专题,对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指示要求、推动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进行了浓墨重彩的宣传报道。近期,河北日报在“记者走基层 五年看变化”专栏推出了一批重点报道,5月21日头版头条刊登的《阜平脱贫攻坚重精准》就是该专栏推出的一篇重点稿件。记者深入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阜平县采访,以翔实的事例、生动的讲述,对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阜平县干部群众和驻村帮扶干部牢记总书记嘱托,用“绣花”功夫谋划推进产业、以问题导向倾力改善民生的“全过程精准脱贫”进行深入报道,记录了山乡巨变,展示了干部群众拥戴总书记、紧跟总书记、感恩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