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基层党代表热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很多人和我一样彻底爱上了广东”

2017年05月24日10:1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很多人和我一样彻底爱上了广东”

  23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们继续热议党代会报告。记者 王辉 肖雄 王良珏 摄

  “我现在是‘赖’在这儿不愿意走了。身边很多人也和我一样,彻底爱上了广东,爱上了中山这座我们生活的城市。”中山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公交服务中心办事专员李元娟代表说。

  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不少基层党代表表示,广东努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举措,使广大人民群众有了更强的获得感,得到了更多实惠。李元娟举例说:“这些年来我们外来务工人员的很多切身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包括入户门槛逐步降低,解决医保、社保等,利民惠民措施不断。我和先生一起努力买了一套90平方的新房,每每想起都觉得特别自豪。”

  “我们是紫金第一个有学校的合作社。”在教育领域,河源市紫金县柏埔镇蓝野种养农民专业合作联社党支部书记陈庆平代表说:“我们得到各级政府的关心,对口扶贫单位省残联、市残联还给我们建了一座学校,便于我们对合作社成员开展技术培训,加快脱贫致富。” (记者/肖文舸)

(责编:黄瑾、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