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参加部队代表团审议党代会报告

胡春华: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2017年05月24日10:1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23日,胡春华同志来到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共同把“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落到实处。

  胡春华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审议发言,向大家简要介绍党代会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工作谋划。有的代表说,党代会报告通篇体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有的代表说,我们要切实把部队建设抓扎实、搞过硬,在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时代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还有的代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广东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胡春华指出,驻粤部队是保障广东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为统领,军地结合找准工作着力点,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局面。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促进军民融合创新。希望广大驻粤部队官兵始终牢记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根本宗旨,把驻地当故乡,在服务地方发展中再立新功。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不断提高拥军优属工作水平。(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黄瑾、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