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2017年05月16日13:26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广安市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24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太益 毛加庆 文卫 文建平 尹黎明 甘霖 刘才伟 刘立云 江琼 严春风 李明舟

  杨利民 肖伟华 何亚莉 余海燕 邹雪梅 张开辉 张艳萍 罗增斌 郑鹏程 赵璞 侯晓春

  高 烽 廖琴

  广安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省委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省委要求。

  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