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赵洪祝会见冰岛领导人

2017年05月23日13:32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赵洪祝会见冰岛领导人

雷克雅未克消息:5月22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在雷克雅未克分别会见冰岛总理贝内迪克松、议长孔劳兹多蒂尔和外长索尔达松。

赵洪祝向冰方介绍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情况。关于双边关系,赵洪祝表示,中冰建交46年来,两国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近年来,双方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在经贸、金融、科技、地热、海洋、北极事务、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果。中方愿同冰方一道,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包括反腐败在内的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冰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冰岛领导人表示,与中国保持密切合作十分重要。冰方重视中国的地位、作用,认为中国的发展是重要机遇,愿加强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冰方感谢中方在冰遭遇金融危机时期给予的重要支持。

赵洪祝是应冰岛政府邀请率中共代表团进行访问的。(新华社奥斯陆5月22日电)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出访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