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鹿心社会见巴基斯坦人民党干部考察团

2017年05月23日09:2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鹿心社会见巴基斯坦人民党干部考察团

  5月22日,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会见了巴基斯坦人民党秘书长、参议院前主席纳亚尔·布哈里率领的巴基斯坦人民党干部考察团。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参加会见。

  鹿心社愉快地回忆起上月他率中共代表团对巴基斯坦的成功访问。他说,中巴关系源远流长。巴基斯坦人民党长期坚定奉行对华友好政策,注重加强和中国共产党的交流合作,为发展中巴友好关系作出了历史性贡献。相信此访必将进一步增进两党友谊,深化两国合作。

  鹿心社向客人介绍了江西省情和发展态势。他指出,2015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巴基斯坦,开启了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的全新时代。特别是本月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巴达成系列合作共识和重要成果,必将推动两国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江西将切实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加强与巴基斯坦合作交流。希望巴基斯坦人民党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西项目在巴顺利推进,不断深化两党两国感情,推动务实合作。

  布哈里表示,通过对江西的访问,让他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惊人速度。巴基斯坦人民党愿意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在治国理政、党的建设中探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一带一路”建设给巴中合作发展带来了新的历史机遇,希望江西继续深化与巴基斯坦的交流,加强地方合作、推动项目落实,共同造福两国人民。(记者刘勇)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