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东峰参加武清区代表团讨论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

2017年05月23日08:3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

  5月22日下午,王东峰代表在参加武清区代表团讨论时说,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创新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王东峰说,过去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圆满完成了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创了工作新局面。面向未来,做好今后五年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天津实施,加快推进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进程,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一是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对党绝对忠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彻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始终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积极主动融入重大国家战略,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大力推进“一基地三区”建设,加大科技创新、金融创新力度,全面提高发展的质量效益和水平。三是始终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程。认真落实“三去一降一补”要求,深入推进国有企业全面混改和重点领域改革,认真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扩大社会投资,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现代服务业和都市型农业,优化产业结构,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深化自贸试验区建设,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和国际化程度。四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解决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突出问题。精心组织实施民心工程,补齐民生短板,扎实有效实施大气、水体、土壤污染治理,全面提升环境质量水平,全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安全稳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武清区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当先锋、做示范,为全市做出新贡献,以天津之进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米哲)

(责编:黄瑾、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