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凝聚奋进力量 谱写崭新篇章——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年05月22日10:2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凝聚奋进力量 谱写崭新篇章

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承载着陇原人民的热切期望,今天,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开幕。这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甘肃的奋斗历程,将由此翻开新的一页。满怀喜悦之情,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将确定我省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领导集体。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激励全省上下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确保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来之不易的成绩,离不开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凝聚着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也为我们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进一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五年,是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了根本指针,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阐述了事关甘肃改革发展稳定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明确提出了实践路径、着力重点和奋斗目标,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有力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科学把握发展规律,有效转化政策机遇,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不断开辟转型升级、富民兴陇的新境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备受关注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将描绘甘肃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新的历史征程,必将推动我省各项事业迈出更坚实的步伐。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好肩负的重大使命,确保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

预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责编:黄瑾、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