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胡春华马兴瑞等看望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把党代会开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

2017年05月22日09:0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把党代会开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

  21日,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前夕,省委常委分别到大会驻地看望党代表,勉励大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聚精会神开好会,谋划好广东未来五年工作,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奋力推动广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

  省委书记胡春华及省委常委徐少华、林少春、施克辉一道,先后来到云浮、肇庆、清远、潮州、珠海、韶关、汕尾、惠州、河源市代表团会场,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代表们履好职、开好会提出殷切期望。

  胡春华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代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谋划好广东未来发展。要牢记使命、珍惜荣誉,聚精会神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切实履行好代表的光荣职责,审议好党代会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不辜负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及省委常委林雄、王伟中、黄善春看望了广州、深圳、汕头、佛山、江门、湛江、茂名、揭阳、梅州市代表团代表。马兴瑞与代表们一一亲切握手,表示欢迎。他说,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为总纲,集中精力、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精心谋划好未来五年工作,推动重点领域改革攻坚,奋力推动广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及省委常委慎海雄、邹铭来到中山、东莞、阳江、省直党群系统、省直政府系统、中直驻粤单位、高校、企业、部队代表团讨论地点,看望省党代会代表。省委常委们希望各位代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审议好党代会报告,搞好大会选举,确保省党代会圆满成功。

  代表们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把党代会开好,不辜负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重托,为广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作出自己的贡献。(记者/徐林 谢庆裕 辛均庆 通讯员/岳宗 符信)

(责编:黄瑾、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