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李鸿忠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副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日程

2017年05月22日08:1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图)

图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会场 记者 杜建雄 许凯 摄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昨天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李鸿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通过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和工作任务。

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天津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昨天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大会秘书长怀进鹏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

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产生后,会议由李鸿忠同志主持。

会议通过大会副秘书长名单。会议听取并通过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报告说,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于2017年5月上旬全部完成。各选举单位共选举产生代表780名。各选举单位坚决贯彻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切实把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正确、作风品行良好、清正廉洁的优秀分子推荐和选举出来。代表的选举产生,均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实行差额选举。选举出的代表来自经济、科技、国防、政法、教育、宣传、文化、卫生、体育和社会管理等各个领域,市、区、乡镇村和街道社区等各个层次,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等各个方面,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全市261个选举单位的代表选举工作,均符合党章和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规定。选出的780名代表,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通过列席人员和邀请来宾名单。会议通过大会日程。根据日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5月22日上午开幕,5月26日上午闭幕。会议还通过了《关于市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昨天下午举行。

会议由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盛茂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记者 魏彧 刘雅坤)

(责编:黄瑾、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