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中共青海省委 十二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王国生主持

薛军

2017年05月21日16:23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中共青海省委 十二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5月20日,中共青海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在省会议中心召开。

  本报记者 祁国彪 摄

  5月20日,中共青海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

  省委副书记王建军、刘宁,省委常委张光荣、王晓勇、公保扎西、滕佳材、王予波、胡昌升、王宇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二届省委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选举建议人选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十二届省委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审议稿)、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程(草案);酝酿讨论并审议通过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选举建议人选名单。

  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省纪委委员列席会议。(记者 薛军)

(责编:景玥、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