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云南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 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在昆召开

2017年05月21日16:01    来源:云南日报

5月20日日,云南省委宣传部在昆明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宣部迎接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精神,部署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是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要持续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精心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采访报道活动,浓墨重彩开展成就宣传,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要大力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跨越发展的显著成就,充分反映边疆各族人民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各族干部群众立足岗位,争做贡献,团结奋进奔小康;要精心组织文艺作品创作和文化活动,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文明风尚。要发挥云南区位优势,精心做好对外宣传,充分展示美丽中国、七彩云南良好形象。要做强做亮网络正面宣传,着力净化网上舆论环境。

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谋划,形成合力,有力有序有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郎晶晶)

(责编:景玥、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