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推动落实"砥砺奋进的五年"宣传工作

2017年05月21日10: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王金雪)5月19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京召开宣传展示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成果工作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迎接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要求,对持续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进行动员部署。

此前,工委已于4月底发出《关于做好宣传展示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成果工作的通知》,专门作出部署。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指出,要大力宣传十八大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在加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宣传中央国家机关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绩,宣传中央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的先进典型,主动引导舆论。工委副书记陈存根指出,要系统策划,形成计划;明确主题,突出重点;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大力宣传好各部门各行业各系统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和深化改革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广大党员干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过程中展示的良好风貌,振奋精神,鼓舞士气。

此次宣传的主题为从严治党进行时——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成果巡礼。宣传展示的主要内容包括理论武装、深化改革、夯实基础、落实“两个责任”、党建带群建等五个方面。6月开始,至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工委将通过人民网、新华网、共产党员网、党建网、紫光阁网等“五网”联合同时发声,以专题形式持续展示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以及部门取得的各类成绩单,用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宣传部(处)长和部门行业媒体的记者,人民网、新华网、共产党员网、党建网和紫光阁网的有关负责同志,工委大宣传联席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共约200人参加会议。

(责编:景玥、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