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胡春华马兴瑞会见我省公安系统英模代表

徐林

2017年05月21日15:0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胡春华马兴瑞会见我省公安系统英模代表

  5月20日下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我省参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的代表。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我省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诚挚慰问,充分肯定我省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为保障全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所作的重要贡献。

  胡春华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全国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全力以赴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扎实做好广东公安各项工作,保持对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广泛宣传公安英模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凝聚和传播社会正能量。各位英模要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做好工作,争取再立新功。

  省领导李春生参加会见。(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景玥、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