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蒋超良与国防大学副校长肖天亮座谈

2017年05月20日14: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原标题:加快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来鄂参加习近平军民融合思想研讨会的国防大学副校长肖天亮中将一行座谈。

蒋超良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对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后一个时期军民融合发展,总的是要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格局。湖北是军工大省、科教大省、工业大省,国防科技工业基础雄厚,在发展军民融合产业和推进军民协同创新方面大有可为。我们将继续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积极创建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加快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格局,为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肖天亮说,近年来,湖北在国家安全、国防教育、军民融合等方面工作取得突出成绩,走在全国前列;湖北具有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基础和条件,国防大学将积极支持湖北创建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

国家国防科工局党组成员王承文,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周先旺,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国防科工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