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陆昊出席第二届林业产业发展合作大会

2017年05月20日10:2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原标题:陆昊出席第二届林业产业发展合作大会

19日上午,第二届黑龙江省林业产业发展合作大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出席会议并会见与会嘉宾。

陆昊说,近年来,我们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部署,在既有国内总需求增长空间、又有龙江供给优势的产业领域发力,一产、三产增速连续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林业产业发展出现良好势头。龙江的整体生态化优势在我国进入工业化中后期将越来越显示出宝贵价值,基于总需求增长的趋势判断,龙江在天然、绿色、有机森林食品产业和负氧离子对人体神经系统、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有积极改善作用的森林健康服务产业有鲜明而独特的供给优势。我们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与产业界合作,继续强化营销,借助资本市场,推动森林资源配置市场化改革,大力发展食用菌、山野菜、林果、道地北方中药材等种植加工、林下养殖和旅游、健康、候鸟式养老产业,努力使龙江丰富的森林资源为全国人民提供更多高水平的林业产品和服务,为龙江人民创造更多财富,促进龙江转型发展。

副省长吕维峰、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