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国英会见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

2017年05月19日10:35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李国英会见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

  5月17日下午,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会见出席第十届中博会和2017国际徽商大会的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托马斯·莱邦。 记者 吴文兵 摄

  5月17日下午,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会见了出席第十届中博会和2017国际徽商大会的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托马斯·莱邦。省政府秘书长侯淅珉参加会见。

  李国英对托马斯·莱邦一行来皖表示欢迎。他说,安徽区位优越,科教发达,产业基础雄厚,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

  印尼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与安徽合作发展基础良好、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托马斯·莱邦高度评价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将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皖企在印尼投资创造更好环境,为深化印尼与安徽的交流合作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吴量亮)

(责编:黄瑾、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