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范长龙、常万全分别与阿联酋国防国务部长会见、会谈

2017年05月18日0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7日在京分别与阿联酋国防国务部长巴瓦迪会见、会谈。

范长龙在会见时说,阿联酋是中国在海湾地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两国元首的共同推动下,两国两军关系快速稳定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入、成果丰硕。中方一贯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阿关系,愿同阿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巴瓦迪说,阿中之间有着传统友谊。阿方愿与中方一道,加强协作与沟通,不断拓展两军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促进双边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

常万全说,近年来,按照中阿元首共同制订的双边关系发展路线图,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方视阿联酋为中国在海湾地区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愿同阿方一道,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双边关系更上一层楼。

巴瓦迪说,阿方愿与中方加强协作、共同努力,进一步促进两国两军积极合作,推动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 记者曾涛)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18日 03 版)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