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来宁调研时指出

马培华:加强民建宁夏区委会自身建设 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

2017年05月16日09:53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加强民建宁夏区委会自身建设 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

  5月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马培华来宁调研民建宁夏区委会自身建设发展情况。在宁期间,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拜会马培华一行,对民建中央一直以来给予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近年来,民建宁夏第六届委员会持续加强对后备队伍的培训,不断完善会内监督工作运行机制,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马培华对民建宁夏区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宁夏区委会注重思想建设,深化政治共识,会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提高;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工作得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果丰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会员素质不断提高,组织发展不断扩展。马培华要求新的领导班子要继承民建优良传统,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换届交接,引导广大会员不忘合作初心,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结合国家大政方针,立足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调动会员积极性,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发挥会员特长,组建好专家队伍,在宁夏改革发展的重要领域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以提高整体素质为目标,切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注重高素质会员的发展、培养、使用和推荐,不断丰富基层组织活动内容,进一步提升参政党活力和凝聚力。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孙贵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崔波陪同拜会。民建宁夏区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市委会主委及部分骨干会员、会员企业家参加座谈会。(记者 房名名)

(责编:黄瑾、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