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

王岐山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2017年05月14日08: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杜一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1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王岐山对本扬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与你多次会见,就深化中老全面战略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党两国关系发展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中老两党理想信念相通、发展道路相近、前途命运相关,全面从严治党是两党面临的共同课题,希望双方深化党的建设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通过“一带一路”建设对接发展战略,提高务实合作水平,携手打造牢不可破的中老命运共同体。

  本扬表示,愿同中方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两党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14日 04 版)

(责编:谢磊、赵晶)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