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在参加宝鸡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胡和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加强县域经济和城镇建设

2017年05月09日10:1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加强县域经济和城镇建设

  5月8日上午,胡和平同志来到宝鸡代表团参加讨论。

  在听取陈光明、周宇松、何玲、何宏年、杜长生、苏永兴、钱引安等代表的发言后,胡和平说,党代会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明确了未来发展的任务和路径。“培育新动能”,就是要坚持创新为引领,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构建富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构筑新高地”,就是要抓住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层次推进改革,全方位扩大开放。“激发新活力”,就是要激发企业、县域、市场、人才等方面潜能,让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迸发涌流。“共建新生活”,就是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群众生活得更加宽裕、便利、舒适、舒心、自尊。“彰显新形象”,就是要坚持人文、社会、生态并重,全面展示陕西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形象。

  胡和平指出,宝鸡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近年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成绩。要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融合发展,做大做强现代装备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要更加重视加强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加快打造关天接壤地区中心城市,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甘甜)

(责编:黄瑾、杨丽娜)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