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郭金龙主持北京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编制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等事项

2017年05月06日15:3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研究编制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等事项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编制《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等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肯定此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编制符合新时期首都发展的新要求,富有时代气息,有新意。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汇聚各方智慧,编制好《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四个中心”的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紧紧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牢牢守住城市化进程中遇到的刚性约束底线,着力优化提升首都核心功能,着力治理“大城市病”,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坚定不移推动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重点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建设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首都、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首都、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徐飞鹏)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