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胡春华:加快推进基础设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7年05月04日11:0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胡春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基础设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5月3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基础设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强调要加快建设面向未来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基础设施供给质量和水平。省长马兴瑞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解广东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交通、信息、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着眼增强我省长远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科学规划和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形成有效投资。要改革投融资体制,发挥好政府和市场作用,推动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要深化投资管理体制改革,切实解决投资审批效率不高问题,进一步明确省市县各级权责,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到“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要加强组织领导,省发展改革委要承担好牵头责任,把基础设施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省领导林少春等参加会议。(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黄瑾、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