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聚焦各地党代会

王振涛代表:增强创业创新驱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2017年05月03日08:3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增强创业创新驱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走出分组讨论的会场,王振涛代表告诉记者,“五个要发展”的根本路径,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引领性,为前进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发展的任务目标。

  作为大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振涛说,“向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要发展”让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继续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突出高新、高智的核心引领,增强创业、创新驱动,结合大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际,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围绕沃尔沃整车上量和石油石化原料资源,拉长石化、汽车产业链条。”

  为大力振兴实体经济,王振涛建议,要积极实行集中审批、综合执法和投资项目承诺制,缩减行政审批时限,降低企业生产和交易成本,不断提升行政服务能力。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王振涛还表示,回去后,一定将党代会的精神传递下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党代表,我们会切实肩负起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大庆转型发展的重大历史责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辜负全省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责编:黄瑾、杨丽娜)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