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家义到济南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2017年05月02日09:28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刘家义到济南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到济南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坚持节日工作的一线职工。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市长王忠林陪同调研。

  刘家义首先来到济南市轨道交通R3线龙奥站施工现场,深入工地看望正在进行作业的工人,向大家表示节日问候,叮嘱大伙一定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刘家义详细询问工人食宿条件、防暑降温措施、工程建设进度,听取全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汇报。他强调,在项目建设中,要把好安全质量效率关口,每道工序都要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努力争创“鲁班奖”;在规划建设时要着眼长远,以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精神,把保泉放在第一位,施工过程中一旦发现泉眼,应立即采取措施,确保泉脉安全。

  济南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刘家义来到这里,现场察看项目进展和工地保障条件,深入了解中央商务区规划、征地拆迁、产业招商、市政管廊建设等情况,要求在推进项目建设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切实改善济南城市形象,同时要以人为本,科学规划地上地下市政工程,充分满足群众出行、娱乐、购物等多方面需求。刘家义与现场施工人员一一握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五一”假期,大家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辛勤付出,为济南城市建设与发展贡献了力量。你们参与建设的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希望大家在施工中一定确保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效率,推进工程建设顺利开展。全省各行各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努力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子路 滕敦斋)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