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杨晶: 扎实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创新发展

2017年04月28日20:19    来源:新华社

杨晶在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创新发展

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2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杨晶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晶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我国政务公开制度体系更加完善,工作方式和内容不断拓展,平台建设逐步加强,取得新的扎实成效。

杨晶强调,做好当前政务公开工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不断强化公开意识,把公开的理念和要求体现到政府各项工作中。要抓紧建成全国统一的政务服务平台,最大程度利企便民。要强化政策解读,强化舆情回应,更好引导预期。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协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原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立于2003年,经国务院同意,今年2月进行了调整,现包括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新闻办、中央网信办等31个单位。(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