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新当选的河北省政府省长向宪法宣誓 赵克志主持宣誓仪式

2017年04月27日14:00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原标题:新当选的省政府省长向宪法宣誓 赵克志主持宣誓仪式

新当选的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勤向宪法庄严宣誓。 记者孟宇光 郭昭摄

4月26日下午,河北会堂电视电话会议厅内国徽高悬、国旗鲜艳,气氛庄严。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省人民政府省长许勤向宪法庄严宣誓。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主持宣誓仪式。

15时45分,赵克志宣布:“请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勤同志宣誓。”

刚刚当选为省人民政府省长的许勤走上宣誓台,面向国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神情庄重,高声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宣誓人许勤忠于宪法、坚决维护宪法的决心,有力彰显了宪法权威。誓言铿锵有力,字字重如千钧。

宣誓仪式完毕,会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是信任的掌声,也是期待的掌声!

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成员;省政府副省长、秘书长;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宣誓仪式。(记者张清华、周远)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