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

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审议党代会报告

2017年04月26日11:1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

4月25日下午,出席省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对刘赐贵同志代表六届省委所作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审议中,代表们普遍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成绩,令人振奋;切合实际地规划了未来5年的工作目标,催人奋进。

参加审议的代表们精神饱满,发言踊跃。他们一致认为,省第七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为主题,顺应了时代发展和全省人民的共同期待。

代表们说,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清醒指出了当前发展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了我省未来5年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奋斗目标,对于团结和带领全省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既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又有极强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必将成为我省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

在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各地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落实报告中所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代表们都说,过去的5年,是我省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的5年,是改革开放纵深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全国领先的5年,是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5年。当前,海南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陈蔚林)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