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全力以赴精益求精 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李鸿忠王东峰检查全运会场馆及全运村建设情况

2017年04月25日09:4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全力以赴精益求精 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检查第十三届全运会场馆和全运村建设情况。李鸿忠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比赛场馆和全运村建设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全运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赛事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在我市召开。目前,全运会21个新建场馆和15个改造场馆已进入收尾阶段,计划于本月底前全部竣工,以便于进行测试赛和功能验收。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和天津体育馆,李鸿忠、王东峰详细听取场馆改造提升情况汇报,并走上主席台察看工程进度,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精心做好建设收尾和设施配套等工作,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确保场馆优质高效安全运行。第十三届全运会全运村使用的81栋楼已全部完工并完成验收,庭院和周边绿化正在紧张施工,计划本月底完工。李鸿忠、王东峰等市领导同志来到这里,详细听取全运村和绿轴公园建设情况汇报,并走进样板间,仔细察看房间设计、生活起居设备配备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全力为参赛选手、教练员、技术官员、媒体记者提供热情周到服务,保障好他们在津期间生活。天津财经大学综合体育馆将承办全运会篮球比赛项目,也是我市第一个完成比赛测试的高校体育场馆。李鸿忠、王东峰仔细了解场馆建设和赛后综合利用等情况,希望提高体育资源使用效率,为师生开展体育活动提供便利。

李鸿忠在检查调研中强调,全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要扎实做好全运会场馆和全运村建设收尾工作,对各比赛场馆、设备设施进行细致认真的测试调试,对赛事组织、全运服务等工作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提升,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把安全摆在首位,查找漏洞,消除隐患,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全运惠民、健康中国”办赛主题,用好全运设施,满足群众需求,让人民群众共享体育改革发展成果。

市领导段春华、程丽华、曹小红、孙文魁参加。(记者 魏彧 刘雅坤)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