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会见王毅

2017年04月24日15:3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会见王毅

  4月23日,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在雅典会见对希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文明古国论坛”的外交部长王毅。

  帕夫洛普洛斯说,希中共同发起“文明古国论坛”,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具有积极意义,有助于维护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伟大倡议,将给全球发展带来积极和深远影响,希方愿参与其中并发挥建设性作用。人类社会曾经受两次世界大战灾难,应铭记当今和平弥足珍贵。面对各种不确定因素,期待中方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发挥更大作用。

  王毅说,中希共同发起“文明古国论坛”,目的是通过借鉴悠久文明的智慧,处理好当今世界的新挑战。中方意识到自己承担的国际责任,首先自己坚持走和平发展的道路,同时倡导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在此基础上,共同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主席提出上述重要主张,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同和一致好评。(新华社雅典4月24日电)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