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第九届海南书香节暨2017年书香海南阅读季启动 刘赐贵推荐阅读书目

2017年04月24日13:1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第九届海南书香节暨2017年书香海南阅读季启动

4月23日是第22个世界读书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体厅主办,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九届海南书香节暨2017年书香海南阅读季启动仪式在省图书馆举行。省委书记刘赐贵为本届书香节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推荐阅读书目。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许俊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刘赐贵推荐的阅读书目:《学习关键词》《世界是通的:“一带一路”的逻辑》《论语诠解》《塘约道路》以及《如何阅读一本书》。此次是刘赐贵继第八届海南书香节后,第二次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推荐阅读书目。

启动仪式上,本届书香节组委会向“海南省首届最美书店”评选活动的获奖实体书店进行了授牌,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向我省边远地区的学校、农家书屋及驻琼部队等赠送了价值60万元的图书。

出席仪式的部分领导及嘉宾共同开启舞台上的“书籍封面”,本届书香节主题——“点燃阅读星火,共建书香海南”以及以椰树为原型设计的本届书香节标识跃入眼帘,标志着本届书香节及书香海南阅读季活动正式启动。随后,青年代表们向广大公众发出阅读倡议。

据悉,本届书香节将在海口、三亚、儋州等10个市县设主会场,其余市县设分会场,包括名家推广阅读系列活动、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书香校园系列活动等在内的7大板块、共计206场阅读文化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北川、省政协副主席丁尚清出席启动仪式。(记者尤梦瑜 实习生林敏)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