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南宁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4月23日09:24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勇当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排头兵

4月22日上午,南宁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西的前进方向和重要任务,既有针对全局的普遍意义,也有针对广西的具体指导,是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需要长期坚持的根本遵循、重要指导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方面,要坚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政治检验,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将及时组织专题学习,各级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宣传部门和市属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强大声势,把总书记对壮乡人民的亲切关怀、深情厚爱传达到千家万户。另一方面,坚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抓好首府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的辐射作用和溢出效应,让适宜的种子在适宜的环境中开花结果;坚持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推动全方位开放合作,提升“南宁渠道”影响力;守护好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推动“绿城品质”升级,打造生态宜居城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指数。同时,进一步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快推进“六大升级”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杨波)

(责编:万鹏、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