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纪恒:抓住“关键少数” 抓实基层支部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2017年04月22日14:1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李纪恒在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抓住“关键少数” 抓实基层支部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4月21日,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解决突出问题,以学习教育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李佳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传达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具体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领导刘奇凡、白玉刚、罗永纲、王焕承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李纪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工作,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李纪恒强调,要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在“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改什么、怎么改”上不断深化拓展,实现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要更加突出“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更加突出基层支部的主体作用,以上率下、层层推动,大抓基层、夯实基础,为深化党内经常性教育注入持久动力、提供坚实支撑。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查指导,强化典型示范,强化工作融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取得新成效。

各盟市和满洲里、二连浩特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大兴安岭林管局党委书记,自治区直属各部门、各企业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自治区派驻盟市调研指导组组长和联络员,自治区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记者 刘晓冬)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