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安徽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徐立全出席并讲话

2017年04月22日13:03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4月21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学平,党组成员、副主席童怀伟、邵国荷和秘书长王启敏参加会议。

徐立全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工作。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省政协具体的实施意见,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严格落实省政协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清单,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推动学习教育与政协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凝心聚力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徐立全指出,人民政协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力量,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不能做旁观者,不能缺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这场关键战役。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担当精神,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谋划省政协有关工作,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十大工程落实情况监督性专题调研,切实做好扶贫联系县帮扶工作,运用鄂豫皖三省政协主席座谈会平台推进大别山区脱贫进程。要集中宣传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扶贫助贫先进事迹,引导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艰苦地区,深入困难群众,多办实事,多解难题,自觉做脱贫攻坚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厅室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通讯员 协轩 记者 高城)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