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国华座谈 

加强对湖北“三农”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2017年04月22日12:3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加强对湖北“三农”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董事长李国华一行座谈。

蒋超良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当前,湖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帮助广大农民和小微企业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希望中国邮政进一步加大对湖北“三农”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创新金融服务,助力扶贫开发、小微企业成长;推动现代物流网络向乡村延伸,加强农村电商平台建设,让更多湖北特色农产品走出去。

李国华简要介绍了中国邮政集团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经营情况,表示将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资源和物流网络优势,加强对湖北“三农”及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夯实城乡物流网络,加快农村电商发展,更好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和省政府金融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周呈思)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