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贵州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谌贻琴讲话

2017年04月22日11:40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谌贻琴讲话

4月21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政法机关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谌贻琴首先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自己出席大会的切身体会,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学习辅导。她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贵州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会圆满完成了选举习近平同志为党的十九大代表的重大政治任务;选举产生了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一届省委领导集体;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描绘了我省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动员令和冲锋号,掀开了贵州各项事业发展崭新的一页,必将对推动贵州改革发展进程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谌贻琴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大数据深度建设应用上有新的更大作为,进一步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政法工作实现新跨越。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善学善谋、善统善分、善督善察、善抓善管,全面提高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能力水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履行好政法机关的神圣职责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同心同德聚合力、全力以赴抓落实,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恬)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