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谌贻琴看望参加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2017年04月22日11:40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谌贻琴看望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4月20日,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委托,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来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新闻中心,看望奋战在报道一线的媒体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向所有参加党代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慕德贵一同看望。

谌贻琴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导向正确、组织有力,亮点纷呈、高潮迭起,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创新、有特色、有声势,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中央驻黔媒体、省内主要媒体、新媒体等各级各类媒体的新闻工作者讲政治、守纪律,共同发力、持续给力,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对党代会进行宣传报道,唱响了主旋律,奏响了最强音,获得广泛好评,值得大大点赞。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继续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各项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恬)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