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贵州省政协召开常委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王富玉出席并讲话

2017年04月22日11:39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王富玉出席并讲话

4月21日,省政协召开常委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蒙启良、陈海峰、左定超、谢晓尧、陈敏、李汉宇、蔡志君、黄家培,全国政协委员、省文史馆馆长顾久,省政协秘书长李月成出席会议。

王富玉表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贵州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关键时刻,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交汇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我省发展历程中具有新的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王富玉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通过多种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集中学习,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中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团结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贵州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

王富玉强调,要对标看齐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凝心聚力奋力践行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对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力推创新做实用好改革创新“两大引擎”,真诚协商、务实监督、深入议政、多建诤言、共谋良策,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政协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期间,省政协常委分组讨论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省政协常委出席会议。住黔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在职厅级干部,各市(州)政协主席,部分县级政协主席等列席会议。(记者 王鲁铨)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