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来黔调研 王君率队

2017年04月22日11:38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来黔调研

4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来黔,对我省对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为期9天的专题调研。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君率队。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仕民,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委员龙超云等参加调研。

连日来,调研组到毕节市、贵阳市部分乡镇、村寨进行了实地调研。4月21日上午,调研组出席在贵阳召开的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飞跃主持座谈会,副省长陈鸣明代表省政府作情况汇报。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王君高度肯定贵州脱贫攻坚和民族乡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贵州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高、干劲足,经济增速位居全国前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了许多值得宣传推广的好经验。大家对扶贫开发工作、推进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清醒的认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针对性。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深入研究,助推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

会后,调研组还将赴黔东南州实地调研。(记者 陈曦)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