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王文阳代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7年04月21日10:5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办好贵州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从七个方面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专门部署,提出了许多新要求、新举措,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态度坚定、信心满满,彰显了省委的大魄力、大担当、大决心。”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文阳说,作为省委主抓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能部门,将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最大的政治任务。一是着力加强学习宣传。通过大宣讲、大培训,迅速在省直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实施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与时俱进创新组织生活的内容载体、方法手段,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倡导建设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四是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围绕强化政治功能、突出服务功能,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组织广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投身“三大战略行动”中切实发挥堡垒先锋作用。五是着力强化正风肃纪。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大机关作风督查和纪律审查力度,深入推进《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六是着力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围绕“三个负责”,狠抓“关键少数”,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述评全覆盖。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