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胡和平:坚定信心突出重点优化环境 全力推动陕南绿色循环发展

2017年04月21日13:5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坚定信心突出重点优化环境 全力推动陕南绿色循环发展

4月20日,第十二次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安康市召开。省长胡和平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会议,副省长张道宏安排有关工作。

胡和平指出,陕南绿色循环发展是省委、省政府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特色发展、全面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今年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向好、企稳有进、质效提升、活力增强,实现了“开门红”,陕南各市也呈现出向好较快发展的强劲势头。

胡和平强调,陕南要坚定发展信心,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用足用好国家战略实施、重大工程保障和区域规划叠加等机遇,推动绿色循环发展不断迈向更高水平。要突出重点、发挥优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以创新理念加强产业园区建设,通过发展绿色特色产业形成循环经济产业链,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积极发展全域旅游,大力支持县域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按照四化同步要求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要优化环境、强化服务,把发展经济、保护环境和改善民生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引领、加强协作激发发展活力,切实加大财政金融支持力度,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引领推进各项民生工作,为绿色循环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胡和平强调,推动陕南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关键在于实干苦干抓好落实,各市县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要求,切实做到追赶超越加油干、“五个扎实”拼命干、领导干部带头干、党员群众齐心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推进陕南绿色循环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梁桂要求,陕南各市县要根据会议精神调整充实工作计划,紧扣重点任务,强化推进措施,扎实做好绿色循环发展各项工作。

会前,胡和平一行深入安康东坝汉江大桥、天一城市广场、北医大生物医药、富硒食品产业园、荣氏食品公司、江南汽车配件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并出席了陕南三市11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省级有关部门和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和会议。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