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许其亮分别会见肯尼亚和马来西亚客人

2017年04月21日08: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20日在京分别会见了来访的肯尼亚国防部长奥马莫女士、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

  许其亮说,肯尼亚是中国在非洲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肯将双边关系提升为平等互信、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后,两国关系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中方珍视中肯传统友谊,愿与肯方共同努力,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质量,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奥马莫说,中国是世界上负责任的大国。肯方十分珍视两国两军友谊,希望进一步深化两军关系,拓展两军合作领域。

  许其亮说,中马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在习近平主席和纳吉布总理的共同关心和引领下,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济联系日益密切。中方愿与马方一道,不断提升各领域交流合作水平,推动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希沙姆丁说,马方高度重视发展马中两国两军关系,愿与中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建设迈上新台阶。(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于晓泉)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21日 03 版)

(责编:黄瑾、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