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袁家军会见香港新界乡议局访问团

2017年04月21日15:12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袁家军会见香港新界乡议局访问团

  4月1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由香港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率领的访问团一行。

  袁家军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对香港新界乡议局多年来秉持爱国爱港宗旨,为推动浙港交流合作、支持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新变化和新面貌。袁家军说,亲戚越走越近,朋友越走越亲。浙江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当前,浙江正在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特别是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钱塘江金融港湾和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宁波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等为浙江发展开辟了新空间、增添了新动力。欢迎新界人士经常来浙江走走看看,寻找商机、投资创业,实现自身事业发展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

  香港新界乡议局是香港新界地区80多万乡村居民(包括原居民及海外乡侨)最高民意代表机构,由乡议局、乡事委员会、村公所组成,辖新界及离岛27个乡、709个村庄。在浙期间,访问团将赴杭州、嘉兴、湖州等地考察。(记者 余勤)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