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吉利控股集团BMA平台乘用车项目落户成都 王东明尹力出席项目奠基仪式

2017年04月21日14:05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吉利控股集团BMA平台乘用车项目落户成都 王东明尹力出席项目奠基仪式

4月20日上午,吉利控股集团BMA平台乘用车项目奠基仪式在成都龙泉驿区举行。

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奠基仪式前,王东明、尹力等听取了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关于成都市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吉利控股集团在川项目建设发展情况介绍。

奠基仪式上,范锐平介绍了成都市推动吉利控股集团项目落地有关情况,表示成都市将继续加强各方面要素统筹,为项目建设提供精准服务。李书福表示,吉利控股集团十分看重与四川的合作,将在保证质量标准的前提下,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副省长刘捷、朱鹤新,省直有关部门和成都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吉利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奠基仪式。(记者 张宏平 张守帅)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