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建华会见沈国军

2017年04月21日13:56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李建华会见沈国军

4月20日,石嘴山市与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浙江省旅游集团公司在银川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前,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会见了浙商总会执行会长、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军。

李建华对沈国军一行来宁签约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浙宁合作具有深厚的基础。近年来,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浙江的人才、技术、资金优势与宁夏的资源优势实现了有效对接、深度融合,有力促进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宁夏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既有塞上江南的秀美,又有大漠雄浑的壮美,是国家确定的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希望双方密切配合、携手共进,科学规划、精心策划,做响做靓“大沙湖”品牌,努力把沙湖打造成宁夏旅游业的标志性工程和西部地区旅游的示范基地。自治区将创造优良环境,提供良好服务,全力支持浙江企业在宁夏的投资发展。

沈国军说,银泰集团、浙江旅游集团高度重视此次合作。沙湖资源独特、开发潜力大,银泰集团和浙江旅游集团将发扬浙商“要做就做最好”的精神,尽快成立工作组,与宁夏合作制定大沙湖开发规划,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双方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力宁夏全域旅游发展。

根据协议,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浙江省旅游集团公司将发挥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进贸易务实合作、实施大沙湖旅游区开发工程、实施银泰商贸综合体项目、实施结对帮扶工程、建立定期互访机制、建立合作推进机制等方面与石嘴山市开展战略合作,推进互利共赢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张超超,自治区党委秘书长,自治区有关厅局及石嘴山市负责同志,浙江省旅游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敬华,华策集团创始人、总裁赵依芳等参加会见。(记者 马晓芳)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