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陈敏尔主持会议

选举产生贵州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04月21日08:22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陈敏尔主持会议选举产生贵州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4月20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陈敏尔同志主持。孙志刚、王富玉、谌贻琴、刘晓凯、孙永春、秦如培、陈刚、慕德贵、夏红民、王盛槐、王晓光、李邑飞、李再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和特邀代表在主席台就座。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正式选举贵州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723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贵州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由76名委员、15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产生由45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选举计票结果。陈敏尔宣布选举结果(名单另发),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记者 许邵庭 王恬)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