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纪恒: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2017年04月20日09:0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李纪恒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4月19日,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指出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进一步丰富了新形势下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和时代内涵。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加强制度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等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全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实现首季开门红。下一步,要切实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导,着力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投资拉动和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协调发展、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任务落实。要把广大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作风、焕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审议通过《内蒙古自治区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细则》《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刘晓冬)

(责编:程宏毅、秦华)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