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自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豹率队来广安市考察学习

2017年04月19日09:2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17日至18日,自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豹率考察组来广安市考察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枣山园区临港大市场、广安市污水处理厂、广安(深圳)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了全市人大系统为推进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人大预算监督、在线监督、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政府投融资和政府债务风险防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谭豹说,广安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党委关心、政府希望和人民呼声,不断调整工作重点,以有为才有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融监督与支持工作于一体,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充分利用多种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的经验值得自贡市人大系统借鉴学习,同时希望两地人大能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提高。

  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岷嘉、官勇,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铭珅、蔡学勤参加考察活动。(记者 刘莉华)

(责编:秦晶、乐意)